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控遊日遭導遊丟包 業者駁:擅自脫團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0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0 19:53

到了日本賞櫻旺季,高雄一名鄭小姐帶著媽媽,參加旅行團5日遊,她控訴帶團導遊,在第一天竟然把他們丟包,過程中還要他們自己想辦法,事後行程也被更改,原定的螃蟹名店還被換掉,螃蟹大餐沒了,只能啃蟹腳,玩得一肚子氣,但旅行社業者則喊冤,說是對方擅自脫團,還害的一整團團員錯過預定地觀光船,雙方各說各話。


 

鄭小姐帶媽媽參加旅行社的賞櫻行程,去日本5日遊,沒想到回來卻一肚子氣,她控訴帶隊導遊竟然在第一天就把他們丟包。

當事人鄭小姐:「跟原定的時間是有給人家超過的,然後結果我們就看怎麼找不到人,想說完蛋了,他第一通的時候跟我講說,你們都是你們,害我們沒有辦法坐到船,然後第二通的時候,他就很生氣說自己想辦法。」

想趁著櫻花季欣賞美麗風景,但到了當地卻是大雨滂沱,櫻花沒看到幾朵,看到的是滿滿傘花,甚至控訴說原本的小火車行程臨時取消,就連預定要吃的知名螃蟹餐廳也被硬生生換掉。
 

當事人鄭小姐:「他就是跟你講說,你們坐不到小火車了,然後他就用這個一球,只有一球的抹茶冰淇淋當作是補償,我們應該如果是按照行程上,我們應該是要去吃這一間:,但是我們吃的不是這一間。」

旅行社法務組張經理:「這個因為同團大概有20、30位,沒吃到螃蟹一定被其他人申訴,而且這一團沒有別人申訴。」

高雄的鄭小姐說,她在今年4月8日參加旅行社舉辦的賞櫻團,沒想到第一天,原本要跟當地親戚去玩結果臨時取消,按照領隊獎的集合時間地點匯合,卻發現遭到丟包,多次以電話聯絡對方都沒接,最後甚至錯過了觀光船,但求證旅行社業者卻喊冤。

旅行社法務組張經理:「第一天行程就未經跟告知導遊,人就不見了,害的其他人沒有趕上當天5點的一個觀光船,導遊光找人就找半天。」

跟團就怕有人脫隊,但對於丟包之說旅行社嚴正否認,而一般民眾跟團出遊,如果遇到要脫團其實有SOP,不是每一個團都可以脫團,行前一定要簽訂切結書,其中包含食宿的團費也不可要求退費。但這次疑似鄭小姐沒有溝通好,對於行程認知上也有落差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當事人鄭小姐也已經投訴觀光局,兩方將進一步協商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賞櫻#丟包#旅行團#脫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54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