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逼真!劇組拍黑幫電影 警親上火線澄清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0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0 18:51

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民眾都誤以為台灣的治安怎麼了?原來有民眾直擊,黑衣人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開槍,當街槍殺一名計程車運將,民眾紛紛打電話報警,還質問警察呢?中山分局對此趕緊澄清,是國片《角頭2》的電影拍攝,劇組也回應,為了追求逼真,申請路權拍攝相關情節,沒想到卻遭民眾誤會。


 

黑衣人就在街頭大吵大鬧,深夜時刻民眾看到這一幕嚇傻了,更扯的是竟然直接開槍了,但人都倒地不起,開槍的還跑了,嫌犯開車落跑警察呢?

因為仔細看這個場景,就在台北市的林森北路上,三不五時的確有人酒後鬧事,又有槍又是黑衣人,嚇得以為這是真的,紛紛打電話報警。

中山分局副分局長賴正寬:「有一些熱心民眾因為不了解這個拍片的內容,那當時我們的確有接到5通的報案電話。」
 

因為網路輿論不斷,甚至勤指中心也接到電話,轄區警方趕緊出面澄清,這是國片《角頭2》在拍片,那天警察全程都在場,其實好多民眾在點開影片的當下,都被這個聲音吸引了目光,通通忽略的畫面的左下角,攝影機腳架就在一旁,工作人員也都聚集鏡頭後方,還有交管人員,而警察也在更外圍的地方協助交通管制。

劇組強調,不是刻意要嚇大家,因為當初電影劇本設定想走寫實風,也希望跟台灣在地場景有連結,才會直接在街頭拍攝不另外搭景,但場面太逼真太寫實,卻嚇到沒看仔細的民眾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角頭#黑幫#電影#開槍#報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36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