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七逼攔車!5車連環撞 國道回堵5公里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0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0 19:48

國道1號南下215公里,員林路段,下午發生5輛車連環車禍,根據目擊者說法,一輛BMW大七轎車,疑似和另一台馬自達轎車有糾紛,高速公路飆車競速,突然在內車道緊急煞車停下來攔車,造成後方5輛車追撞,一人輕傷,南下車道回堵5公里,警方追查兩台競速危險駕駛車輛,晚間馬自達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自清,說是大七突然超車擋車,他沒有和大七競速。


 

小貨車行車紀錄器拍下,深色BMW大七,疑似和另一台車競速國道賽車,從外側快速切換到內車道,開到了冷凍貨車前方,接著冷凍貨車緊急煞車,後方小貨車撞了上去,引發國道1號上連環車禍。

駕駛:「黑色BMW跟一台在內線,2台可能有糾紛,車多2台轎車在玩,突然攔車,我們後面的車輛煞不住。」

車禍發生在中山高員林南下路段,小貨車上一名乘客送醫,還好只是輕傷,不過連環車禍造成大塞車,一度回堵5公里,開放路肩紓解車流,要拖吊的車有2輛小貨車,還有3輛大貨車,包括油罐車,根據目擊者說法,車禍是因為一輛BMW大七和一台馬自達轎車競速,大七突然緊急煞車要攔馬自達,結果後面冷凍小貨車也跟著急煞,之後後面的小貨車就煞不住了,直接撞上去失控往右偏,撞上2台17頓大貨車和外線的油罐車,5車連環撞。
 

國道三隊交通組組長賴協駿:「行駛在高速通路上有危險駕車情形,導致後方發生事故的話,一樣要負肇事責任。」

國道上害貨車撞成一堆,但大七、馬自達2台飆速的車子都跑了,警方現在沿路掉監視器追查這輛大七跟馬自達,國道上危險賽車危及他人,最高可罰9萬,還可能要負刑事責任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環撞#國道#車禍#競速#BMW#大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39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