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台裔夏威夷小姐! 台南美女催票求保送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0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0 17:39

史上第一位台裔夏威夷小姐「郭瑞荺」,去年11月當選後,本周就要進入美國小姐的初賽階段,比起以往都靠評審評分,今年多了網路投票,考驗佳麗們的人氣,最高票的當選者,就能保送進入決賽,身為台灣人的郭瑞荺,也積極號召台灣親友投票,希望能讓她藉此晉級。


 

美國小姐夏威夷州代表郭瑞荺:「美國小姐代表的是能夠擁抱美國價值的人,對我而言就是接受多元化,我是台裔美國人,我認為我在這裡能代表美國的不同人種。」

說著一口流利英文的郭瑞荺,從小在台南長大,10歲移居到美國,靠著亮麗外貌動靜皆宜的氣質,成為史上第一位台裔夏威夷小姐。

美國小姐夏威夷州代表郭瑞荺:「我覺得我就像在作夢,因為我花了3個月的時間準備,比賽就快到了,我覺得天啊時間怎麼流逝的這麼快。」
 

郭瑞荺接受美國電視台訪問,替自己曝光宣傳,同時也接受TVBS訪問,透露自己準備比賽的心情。

美國小姐夏威夷州代表郭瑞荺:「又興奮又緊張,尤其是今天我們開始練習走台步,每個女生都很美,台步都走得很棒,真的是太厲害了,可是我們自己也要加油。」

美國時間14日就要進入初賽,要穿比基尼還有晚禮服,從51位佳麗中選出10位進入決賽,最讓她頭痛的不只是評審的嚴格審核,還要考驗她的人氣,因為主辦單位舉辦了票選活動,最高票的當選者才有機會保送進決賽。

美國小姐夏威夷州代表郭瑞荺:「有4種不同方法可以投,一天最多可以投到40次,如果你們有空的話,記得幫我投票。」

除了到官方網站投票,主辦單位還跟APP軟體合作,趁機曝光打知名度,比起以往的選美比賽,只靠評審的評分決定輸贏,近幾年來把社群網路的人氣當作參考數值,已經成為主流,無非就是藉由選美佳麗的拉票過程,提升網站品牌的知名度,形成雙贏局面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瑞荺#台裔夏威夷小姐#選美#人氣#票選#美國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412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