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大生惡作劇放鳳梨 館方糗當寶:作家是藝術天才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0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0 16:32
圖/Ruairi Gray臉書
圖/Ruairi Gray臉書

這也叫藝術?國外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參觀藝術展時,突發奇想將一顆「鳳梨」放在展區內的一處展台上,想要惡作劇,未料隔天回到現場後卻發現那顆鳳梨被放進玻璃櫃裡展示,還被館方譽為「藝術天才」!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22歲的英國男大生葛瑞(Ruairi Gray),日前在參觀羅伯特戈登大學(Robert Gordon University)的藝術展時,故意將一顆平凡的鳳梨放在展台上,想要觀察究竟可以放置多久,未料隔天他再度回到展覽場時,竟發現這棵鳳梨已經被工作人員擺進一個玻璃展示櫃內,當成真正的展覽品展出,讓他感到超級不可思議。

 

而他的論文指導教授在看到這顆「藝術品」後,因為實在太訝異還詢問了現場的藝術講師這是否真的是展品,沒想到對方還煞有其事的回答「當然是真的!你看看他是怎麼處理鳳梨的頂端以及罩上玻璃罩」,館方人員甚至還稱讚這個鳳梨展品的作家是個「超厲害的藝術天才。」

而展方一直到2天後,才發現這顆所謂的藝術品原來只是「惡作劇」,趕緊將鳳梨徹圖,但早就已經有數以百計的民眾參觀完畢,還不斷驚嘆這顆鳳梨有多厲害!而葛瑞事後也笑稱,從來沒有想過大家會如此認真看待他的惡作劇,但如果有人要跟他出價購買的話,「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鳳梨#藝術品#展覽#展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516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