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白凜!少女動漫展疑遭誘拐 離家失聯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0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0 12:42

綽號「白凜」的張詠芸被找到了,但是跟她一起離開家的15歲少女還是不知去向!少女媽媽說,2人在2月份台北動漫展認識,期間有相約見面,4月12日少女翹課離家,完全失聯,爸媽在臉書PO文找人。張詠芸向警方說,他們一行3人要到山上靠自己生活,途中有1人身體不適先下山,但堅稱不知道15歲少女的下落。


 

背著藍色登山包,照鏡子、撥頭髮,電梯監視器拍到白凜張詠芸跟15歲少女2人有說有笑,離開少女的住處,一張照片,是少女離家留給家人的最後線索。

少女媽媽:「只是確定(目前)是安全,就是希望平安回來,就是希望他們兩個小朋友安全的回來。」

少女媽媽說,女兒喜歡日本動漫,還會在家裡cosplay擺pose拍照,但現在跟著一名曾被爆誘拐少女的人消失不見,非常擔心!
 

今年2月,少女獨自到台北參加動漫展,認識「白凜」張詠芸,中間2人相約出遊,3月1日,少女才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,沒想到4月12日少女翹課離家出走,爸媽急著在臉書PO照片,請朋友當線民找人,4月27日通報失蹤,5月9日,警方在奇萊山尋獲張詠芸,但少女依然不知去向。

而迷樣人物張詠芸身份令人懷疑,警方證實他的身分證性別欄為女性。

少女媽媽:「我們是想要先找到人。」

失蹤案關鍵張詠芸堅稱不知道少女在哪,她的身分也多次令人懷疑,警方證實他身份證性別欄是女兒身。少女媽媽說女兒很怕黑,如果她真的自己在山上一定很害怕,只希望張詠芸快說實話,讓女兒平安回家!
 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詠芸#誘拐#動漫展#失蹤#白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748

0.1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