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星坦承婚外情! 認和林奕含交往2個月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9 2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9 23:51

女作家林奕含遭誘姦輕生,被點名涉案的的補教名師陳星,神隱10多天後,今晚(9日)發表聲明,坦承曾經和林奕含交往2個月,遭女方家長知情後,要求分手,之後太太也選擇原諒。不過聲明中對女方沒有任何一句道歉,對此立委砲轟,認為他在卸責。


身穿襯衫,在鏡頭前侃侃而談,他就是遭人指控誘姦女作家林奕含的陳姓補教老師,神隱10幾天,9日終於打破沉默,透過補習班發表聲明,解釋自己沒有神隱更不是狼師,但遲遲不出面說明,主要是不願帶給家屬二次傷害,但是紛擾已經造成他和家人身心瀕臨崩潰,不得不出面解釋。

 

內文中更提及民國98年2月,和林奕含只有在課堂上見面,直到8月林奕含準備念大學,2人交往2個月後,對方父母要求分手,加上太太選擇原諒,這段關係就劃上休止符。但這段聲明看立委眼裡…

立委林俊憲:「陳姓老師他一定會這樣狡辯,說這是師生戀,他很清楚他最大的優勢,就是死無對證。」

另外對於林奕含的新書隱射內容,陳姓補教老師強調對於小說中時空錯置,換想手法並不是自傳,尊重創作者自由意識不予置評,還強調會配合司法調查。
 

立委林俊憲:「還有其他女學生跟你戀愛嗎?你到底戀愛了多少你的女學生?林奕含父母的指控或是書中描寫的其它情事,他完全跳過去。」

女作家林奕含(2017.04.19):「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屠殺,是房思琪式的強暴...。」

生前最後獨白,女作家林奕含講到傷痛處,還得深吸一口氣。儘管陳姓補教老師終於肯打破沉默,但對家屬指控還有書中內容,沒有太多著墨,恐怕還是讓社會大眾還有家屬難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奕含#陳星#房思琪#強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411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