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房東竟天台商圈 商旅、餐廳都承租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9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9 18:20

持續追蹤,被砸的歌廳位在天台商圈內,附近因為生活機能好,以10坪大的店面來說,每個月租金就要2~3萬元。但這回遭指控的房東,其實分租給商旅、餐廳跟歌舞廳,但住戶透漏,房東三不五時與店家處得不愉快。


 

有鑰匙卻進不去,只能拿鐵鎚工具敲敲打打,看著自己花錢租的店面,變成這副德性房客很無奈!

記者葉怡君:「這棟大樓就位在三重的天台商圈,因為商機人潮多,所以其實每間店面的價格都不便宜。」

只是這棟大樓出事不是頭一遭,近來頻頻傳出房東與房客鬧糾紛,警方調查,大樓B1的養生館才遭人砸店,短短不到一個月,樓上的歌舞廳也被砸,更早之前一度傳出商業旅館被勒索了1000多萬。其實整棟都是同一位房東,出租給不同店家,B1是養生館、1樓是3C賣場、2樓有餐廳跟歌舞廳、3到7樓則是商業旅館,賴姓房東看準商機,租下整棟大樓,再分開對外出租,因為距離不到60公尺,天台商圈有影城、賣場;另外一邊則有小學,生活機能好,以10坪大的店面來說,每個月租金就要2~3萬元。但這回房東與房客對簿公堂,鬧上法院,雙方撕破臉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台商圈#勒索#惡房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84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