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切直角、離心力大! 貨車十幾箱啤酒摔飛

記者 黃子倩 紀建亨 /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9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9 19:09

嘉義發生一輛貨車,過彎的時候疑似離心力太大,加上承載的貨物沒有綑綁好,10幾箱的啤酒竟然應聲掉落碎滿地,幸好沒人受到波及受傷;在高雄也有類似車禍,有輛貨車行經國道1號路竹段,車子疑似過彎幅度大、車速又快意外翻覆,車上載的玉米掉了一地,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,幸好被救出後只受輕傷。


 

路口監視器拍下,接連2輛滿載啤酒罐的貨車開過,但就在第三輛貨車要跟著過彎時,疑似轉彎離心力太大,擺放在右側的10幾箱啤酒應聲掉落,碎了一地,

貨車駕駛:「(你有去撞到嗎?)沒有沒有,那是重心不穩才掉下來。」

這起意外發生在9日早上10點多,嘉義的世賢路和文化路交叉路口,事故發生的突然,貨車駕駛和乘客忙著撿拾破裂的酒瓶,警方也出動人力指揮交通、放置三角錐,就怕有其他路過駕駛,一時沒注意追撞上去,但仔細看,當時貨車跟著前面的車一起過彎,車速並不快,警方懷疑是因為貨車切直角跟著轉彎,車上裝啤酒的箱子又沒捆綁好,才釀出意外。
 

嘉義市交通隊小隊長游再信:「由世賢路由西向東行駛,來到大路口左轉的時候,因為沒有綑綁牢固,讓車上所載的酒瓶掉落。」

在國道一號高雄路竹段,9日早上也有輛貨車過彎的時候,疑似車速快受不了轉彎的離心力,整輛車翻覆在高速公路上,而且貨車側翻,幾乎佔據一整個車道,20多歲的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,警消趕到現場,為了救人搬運擔架、長臂板等工具時,還得踩著灑在地上成堆的玉米才能靠近貨車,利用破壞器具破門救人。

駕駛被救出後,還出動了2輛大型吊車,前後一起出力,好不容易才把翻過去的貨車拉正,而且北上科學園區的交流道,因此封閉了2個多小時,幸好當時附近有另外的交流道可以使用,才沒造成大塞車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離心力#啤酒#綑綁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86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