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渝民古裝好仙! 女主角虧想到「流星雨」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9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9 17:57

近期陸劇吹起古裝熱潮,不少男星也紛紛加入這「仙人」大戰,像是先前趙又廷在電視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,長髮模樣引起不少討論,而近期周渝民也接拍古裝劇,在烈火如歌裡飾演神仙,長髮加上長衫,連老婆都說好美,不過女主角迪利熱巴一看到仔仔,卻是一直想到小時候看的流星花園。


 

長髮加上淡紫色長衫,仔仔周渝民參演陸劇《烈火如歌》難得古裝扮相,仙氣逼人,就連一旁的女主角迪麗熱巴都直說好帥氣。

演員迪麗熱巴:「十幾歲的時候,我不會說小時候,我不會說小時候10幾歲的時候有看流星花園,所以在他面前會不自覺的唱那個陪你去看流星雨,然後唱唱唱唱到一半,不能吧不能唱。」

而先前劇組也曝光過不少劇照,仔仔的古裝模樣大多以白色服裝為主,飾演的是仙人,名叫銀雪,是女主角迪麗熱巴生命中相當重要的男人之一,而周渝民難得穿上古裝演戲,就連老婆也直誇是「美男!好仙!」。
 

近期陸劇吹起古裝風,趙又廷演出的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也是難得穿上古裝變成仙人,雖然一開始被說不適合,但靠著整容及演技,贏得掌聲,還有人氣小生鹿晗,也在電視劇《擇天記》穿上古裝,被說堪稱盛世美顏,這回仔仔也加入這古裝小生大戰中,不只要拚顏值,演技也是粉絲期待的焦點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圖/烈火如歌官方微博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三生三世十里桃花#趙又廷#周渝民#古裝劇#仙人#烈火如歌#陸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35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