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潘若迪要退休了?廣招「高顏值」接班人繼續跳下去

記者 【楊慈茵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9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9 17:20
潘若迪要找接班人,找跟他一樣專業又有趣的舞蹈老師。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
潘若迪要找接班人,找跟他一樣專業又有趣的舞蹈老師。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

舞者出身的有氧天王潘若迪,為了推廣有氧,讓更多人養成運動習慣及擁有健康身體,近期與經紀公司艾迪昇合作,找尋新一代的有氧天王、天后,他說:「我也是會老,勢必要找個可以傳承下去的人,這是健康的產業,其實在有氧這個領域裡有很多用心的人,卻沒機會讓人看見,我就是要幫他們製造這個機會。」

闖蕩演藝圈將近30年,潘若迪「有氧天王」稱號廣為人知,不過要成為新一代的有氧天王或天后,也不是件容易的事,潘若迪表示,徵選條件不只要有運動專業,還要會說學逗唱,讓跟著他一起運動的人都可以得到健康與快樂。當然吸引人的除了本身的專業,外貌也非常重要,不只顏值要高、有觀眾緣、渲染力,還要能掌控當下環境跟Hold得住場面,並且可以抓住人心才行。

 

他回想過去剛開始教有氧,常常被不認同的人從中作梗,阻斷教學之路,甚至曾被親友認定跳不出什麼名堂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潘若迪開始擔任有氧老師後,曾經在路上遇到父親,卻被當作陌生人。即使他在2000年拿下全亞洲有氧老師冠軍,父親也只丟下一句「有什麼了不起」!



潘若迪回憶剛出道時期,父親不諒解他當有氧老師,甚至還裝作不認識他。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
 


潘若迪並沒因此放棄,因為他了解這是父親疼愛他的方式。他向《蘋果日報》記者透露,小時候數學考2分,回家後被爸爸拿槍抵著頭,罵說「不槍斃你就對不起國家」。由於潘若迪的父親曾經是陸軍少將,他從小就接受軍事教育長大,身為獨子的他諒解這是父親疼愛他的方式。

即使年過半百,潘若對運動一直保有熱忱。除了教授有氧舞蹈,也跨足演藝圈,上遍各大小節目通告。不只是許多藝人的有氧老師,自己的學生也遍布全國各地。今年2月,潘若迪成立屬於自己的有氧教室,不到3個月,報名人數場場爆滿,讓他持續加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潘若迪#funkydance#接班人#有氧天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34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