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漢典動畫配音竟然大舌頭!「ㄗㄓ」不分好困擾

記者 【楊慈茵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9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9 17:50

陳漢典再度挑戰配音工作!繼動畫片《馴龍高手》擔任小嗝嗝的中文配音之後,這次為《原住民文化祭典》的主角旁白配音。沒想到他不但沒有「熟能生巧」,反而唸得更「落漆」,咬字不清還大舌頭,「ㄗ、ㄓ」不分。


 
陳漢典帶隱形牙套,配音過程困難重重,還會有大蛇頭的狀況。圖/好看娛樂提供

祭典是原住民文化的體現,《原住民文化祭典》以系列作的方式將不同原住民族的文化特色以動畫的方式呈現,擔任主角旁白配音的陳漢典提到配音時的困難表示,因為帶了隱形牙套的緣故,所以時常大舌頭、咬字不清。懷抱唱跳歌手夢的他,也表明最想要參加阿美族的豐年祭,除了練酒量,也希望與原住民族切磋歌藝!


陳漢典最想要參加阿美族的豐年祭,除了練酒量,也希望與原住民族切磋歌藝。圖/好看娛樂提供
 


此次動畫短片將介紹不同原住民族的文化特色,透過主角瑪西(陳漢典配音)的帶領,讓觀眾在不同的部落裡參與祭典儀式、體會風土民情。
系列影片將會發送至全台灣小學,希冀透過動畫的呈現讓學童更加了解原住民文化,在學習尊重並包容不同文化之餘,讓原住民族的傳統文化得以傳承延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漢典#祭典#原住民#大舌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708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