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瞻建設計畫 朱立倫:盼立委支持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9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9 13:4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,對於目前中央政府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,不管它的計畫內容,或是它的審核標準,新北市都有很多的意見,也會向立法委員反映,希望獲得支持。

朱立倫今天在市政會議後受訪,記者針對新北市府即將與立委面談,請朱立倫談談「會對立委有什麼樣的請託或行動?」

 

朱立倫說,其實,每一年都會針對新北市需要立委協助,或支持的一些預算或建設,向立委報告。這次的見面,市府希望透過立法院的力量,盼行政院能夠調整前瞻基礎建設,或是重擬它的計畫內容。

朱立倫隨後在婆媳表揚大會活動受訪時表示,市府爭取所謂的重大建設,都是經過詳細的評估,也有可行性核定,或是已核定環評或財務計畫,它是經過審密規劃的,不是突然從空中掉下來的。

他說,希望能夠獲得中央的支持,但很遺憾到目前為止,中央的前瞻計畫,並沒有納入這些已經具體可行的計畫,對大台北地區的民眾,非常的不公平。
 

他說,去年8月下旬,也做了這樣的報告。這次當然是包含前瞻基礎建設計畫,也有其他的一般的建設,希望透過立委爭取。對於前瞻基礎建設,市府也一再的拜託,包括交通部、行政院,能夠重新擬定或者是修改這些計畫的內容,讓大台北地區民眾的交通需求能夠獲得滿足。

朱立倫說,希望立法委員都秉持,以新北市的所有市民共同希望的一些建設,全力努力。新北市府不管是任何的建設,都是以全體市民作考量,沒有個人、沒有黨派之分。

他說,這次是配合包含前瞻及重大計畫,再一次的向立委說明,我們希望大家不分黨派的,為地方的建設來努力。幾乎新北市的立委都會出席,這是共同為地方建設,且不會只談前瞻計畫,也包括各局處平常業務需要中央協助的,或各地區有什麼樣需求,會向立委溝通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立倫#前瞻基礎建設#意見#溝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462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