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幫幫車禍獨居老人」 臉書募款騙人的!

記者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9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9 17:26

利用大家的愛心來詐騙,真的相當惡劣!近來在臉書上有人PO出文章和照片,說新竹有位獨居老伯因為騎車跌倒必須開刀,急欠9萬多元的醫藥費,希望大家多幫忙,結果眾人匯集愛心,卻發現阿伯根本是因為肺積水,全身水腫才住院,並沒有出車禍,而詐騙男子是將愛心協會PO出的照片偷偷截圖,再拿來騙人捐款。


 

心臟衰竭、 肺部積水導致水腫,但還打著點滴,坐在病床上的老人家竟莫名當了詐騙工具!臉書PO照募集愛心,要大家伸援手幫幫獨居老人,說他星期三騎車滑倒送醫,右手骨折 、右腳也要開刀,說什麼要割大腿的肉去補,卻還急需90000多元,否則治不了傷,銀行帳號煞有其事,但當事人好火大!

遭冒名詐騙獨居老人:「這個社會上很多這種人渣,利用機會騙人家的,偷搶拐騙都有,說什麼腳斷 、手斷,根本沒有受傷,不要給人家受騙了,腫而已啦, 腳啦 ,腳跟身體。」

原來伯伯真是獨居老人,住在破舊木屋中,因為生活狀況太糟糕,之前有愛心協會發現給予新的鐵皮屋,還幫忙整理環境,然而這回探視時突然發現伯伯狀況不對,送他就醫,沒想到協會臉書上的照片遭人盜用。
 

愛心協會志工陳先生:「用我們的圖去詐騙,送愛心早餐發現阿伯人很不舒服躺在那邊,然後我們就趕快報119,就沒有車禍、也不需要社會的募款,因為他是低收入戶。」

將別人的關懷當作詐騙的手段,孰可忍孰不可忍,如今呼籲大家別上當,也報案要揪出這個不肖分子!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獨居老人#住院#冒用#詐騙#臉書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431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