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奕含輕生 郭冠英狂語挺陳姓名師:沒報警就合法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9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9 21:09
圖/TVBS、郭冠英臉書
圖/TVBS、郭冠英臉書

作家林奕含在日前輕生身亡,其父母也在第一時間透露,女兒輕生是和曾遭補教界名師「誘姦」有關,而陳姓名師也被指控就是涉案的當事人,連日來不斷遭到撻伐,然而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卻在受訪時,語出驚人的表示「性侵沒抓到就合法」,更在臉書瞎扯,陳姓補教名師只是「愛護了一位美麗的台南女兒」。

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昨(8)日接受媒體訪問時,竟語出驚人的表示,若當時補教名師的行為是違法的話,林奕含的父母就應該提起告訴,但因為當時沒有告訴,「這件事情就是合法的」,還加碼狂語「賴清德說的台南女兒,難道台南女兒就比較不能被侵犯阿?」、「我要是碰到一個未成年女生,我可能也會被她誘惑,這常有的事啊,我只是沒有機會找到一個16歲的漂亮女生,很難過而已,能者多勞嘛。」

 

除此之外,郭冠英也在臉書上表示,陳姓補教名師「必然是個愛國的人」,還說外界之所以會這麼討厭他,不過就是因為「他愛護了一位美麗的台南女兒,有位難得的美女愛上了個俊富的台北人,還寫了本小說胤美『色戒』,這些台獨的立委當然受不了」,最後更發下狂語表示,陳姓補教名師做的是「好事」,要所有愛國者,包含自己在內,一定要支持他,還說這必定也是「台南女兒的願望」。

一番「提油救火」的言論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不滿,紛紛湧入他的臉書怒批「不要一碰藍綠問題就毫無對錯」、「無知」、「你寫的東西讓人真火大」、「不是所有男人都會被誘惑的吧」、「幾歲的人了?道德倫理你真的懂嗎?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奕含#郭冠英#補教名師#誘姦#合法#台南女兒#賴清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627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