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克洪當選總統 大24歲妻甜蜜登台相挺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8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8 21:2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法國選出了史上最年輕的總統,年僅39歲的馬克洪順利當選,而比他年長24歲的妻子,布莉姬,當然也將成為第一夫人,兩人這段年齡相距懸殊的師生戀,讓新第一家庭格外受人矚目,法國總統奧朗德也最新宣布,馬克洪將在本週日就職,正式成為艾麗榭宮的新主人 。

高舉雙手台下歡呼聲不絕於耳,39歲的馬克洪成為法國史上最年輕總統,羅浮宮前湧進上萬名支持者.都來見證這一刻。

 



法國總統當選人馬克洪:「我們肩負重責大任,從明天開始,法國需要我們建造出一股真正的主流聲音,一群強大的主流群體。」

無黨無派異軍突起,第一次選公職就選上總統,馬克洪徹底顛覆法國政壇,而他的妻子和家庭也非常特別,伸出手牽著老婆布莉姬一起享受掌聲,馬克洪的妻子比他年長24歲,今年已經63歲了,勝選之夜她帶著3名子女和7名孫子孫女一起登台力挺老公。
 

從馬克洪開始競選時布莉姬就辭去教職,當起先生的幕後軍師,不管是造勢晚會,還是街頭拜票,布莉姬都陪在馬克洪身邊,未來的第一家庭話題多多,但馬克洪恐怕沒有蜜月期,選舉才剛結束就有人上街頭抗議,警方連忙出動甚至還動用催淚彈驅離民眾。

記者:「大部分的人是因為對這兩位候選人都不滿意,他們不喜歡勒朋,但也不喜歡馬克洪。」

這次大選中有許多選民是對兩位候選人都不滿意,投票率只有65.3%,比前三屆大選都還要低,其中更有超過11%的選民投廢票也是創下史上新高,選後要開始修補裂痕,馬克洪的總統之路面臨重重挑戰。

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克洪#法國總統#師生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28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