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蛋了!柯文哲任內首件 月底簽內科BOT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8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8 18:14

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打5大弊案,卻也被質疑打趴了台北市被投資的吸引力,如今可望突破「零招商案件」的魔咒!因為「內科BOT案」,預定在5月底簽約,議員覺得是好事,但也認為柯市長的表現不夠好,因為2年多的任期,現在才出現第一件成功招商的開發案。不過民眾似乎給了市長肯定,根據TVBS最新民調發現,柯文哲的滿意度來到43%,比起去年12月32%,上升了1成多。


 

記者王薀琁:「記者所在的位置就在內科產業支援設施用地,面積大約1.75公頃,將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之後第一件成功招商的開發案。」

位在台北內湖區瑞光路和港墘路這塊停車場,將開發內科BOT案,台北創新園區合作聯盟得標,預定在5月底簽約,由宏匯集團旗下的創日科技公司領銜,打算投入48億元,每年創造3600個就業機會,突破「零招商」案件魔咒。

台北市議員徐弘庭:「這邊還有市議會舊址啊,南港轉運站啊,幾個都市公辦的更新,還有大家最清楚的雙子星C1D1,總共還有13個案子我們還沒走,柯文哲執政2年多的時間底下,這樣的數字不是那麼的漂亮。」
 

議員認為表現還是不夠好,但TVBS民調中心發現,民眾對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,有高達43%的民眾認同,雖然還是有46%的人不滿意,但是比起去年12月,滿意度只有32%,上升了11%,假如明天就要投台北市長選舉,有44%選民願意投柯文哲,45%想選朱立倫,兩人支持度勢均力敵。

台北市議員徐弘庭:「柯文哲可能在這個月講話比較少吧,所以失言頻率也比較低。」

台北市議員何志偉:「上次他去世大運跑步,行大禮跌倒有關係,民眾會覺得說市長真的很努力,在某種程度會心疼他,第二個最重要就是他的失言降低了。」

民代不分藍綠,口徑一致認為市長失言變少,並參與基層活動搶救滿意度,柯文哲過去打5大弊案,也打趴台北市被投資的吸引力,首件BOT案總算要簽約,民調也悄悄爬升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內科#BOT#招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586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