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啟賢籲勿拿民調當文宣 欺騙選民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8 15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8 15:0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,如果拿民調做文宣,誤導選民,很不適當,且等於是欺騙選民,用人為手段改變歷史該有的方向;他呼籲黨員自覺,用理智選擇,而非跟風向。

詹啟賢中午出席「啟賢龍捲峰」臉書直播節目訪問,談黨主席選舉民調問題時表示,民調眼花撩亂,3個不同陣營做出完全不同的民調結果,公信力與真正目的為何?是否把民調當文宣,如果這樣很不好。

 

他談到2000年總統大選前的造勢晚會,當時的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宣稱國民黨「連蕭配」差「扁呂配」一點點,如果加油就會贏,但隔天投票結果卻相反,造成很多人心中的痛。

詹啟賢也談到,荷蘭選舉,選前2、3週的民調說有一位左派人物第一名,但投票結果卻不是;英國脫歐民調,也說不會脫歐,投出來也相反:美國總統大選民調是希拉蕊領先,選舉結果相反。

他認為,如果拿民調來做文宣,誤導選民,很不適當,且等於是欺騙選民,用人為手段改變歷史該有的方向,選民應該深思。
 

詹啟賢說,選民應本著內心的尺,用理性、理智選擇誰才是最適當的人,而非當西瓜派,跟人家走,沒有主見,這是最大問題,民主政治最不該發生的,因此,他呼籲黨員自覺,黨的前途由黨員心中決定,誰才能真正解決黨的問題,而非跟著風向走。 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民黨#黨主席#詹啟賢#民調#誤導#跟風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971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