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佯稱可買賣內灣攤位 工程師詐騙逾7千萬

記者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8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8 13:26

內灣老街每到假日人潮多,攤位商機大,但有名科技公司工程師假冒身兼內灣形象商圈理事長,號稱可以買賣攤位來收租金,騙人拿錢投資,結果被害者前1、2年都還真的每月固定收到錢,接著這名36歲范姓男子再以自己人脈廣,以可以承包內灣工程為由,鼓勵大家拿更多錢出來,結果現在錢到手人跑了,初估收害被騙的金額至少7千萬。


 

走出內灣車站,老街上全是一間間店鋪,儼然成了新竹重要景點,每到週休連假人潮綿延,有人潮就有錢潮,店鋪一位難求,然而卻有名范姓男子
自稱內灣形象商圈理事長,號稱攤位要租要買,都能搞定。

遭詐騙被害人:「那時候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麼多人,這是我朋友,其實我和他一樣也是這個攤位。」

 
這些人全是受害者,無奈又憤怒,因為范姓男子是科技公司工程師,卻鎖定同事客戶朋友詐騙,金額至少超過7千萬,當中連罹癌的人也不心軟放過。

遭詐騙被害人:「他(罹癌受害者)是二期鼻咽癌,他被騙12個攤位,他還有借他錢,一開始大家覺得說租金一直都在收,覺得說不疑有他,導致後面很多被害者也跟著一起買,因為我們相信他了,後面又說有一些內灣的工程案件可以投資,可以在短期內獲利。」

承認想賺錢所以投資更多錢,但投了更多錢,卻也一去全不回,真的全是騙局嗎?實際來到內灣,范姓男子口中說的就是這55個另外架設的鐵皮遮雨棚攤位,由於產權不清,租金從1萬5到3、4萬都有,目前鄉公所真的是委由內灣形象商圈來管理,但總幹事出面澄清。

內灣形象商圈總幹事周素鵝:「我們這邊管理員沒有這個名字,橫山鄉公所委託我們管理這個55攤,不可以買賣,我們沒有承租轉讓這個問題。」

36歲的范姓男子拐了錢人間蒸發,如今受害者集體報案,要趕緊找人,把血汗錢給找回來!




 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灣老街#攤位#租金#投資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558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