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O太極再狂言!徐曉冬:揭中國武術騙局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8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8 11:39
圖/環球網 微博
圖/環球網 微博

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10秒打敗太極拳宗師魏雷,聲名大噪,日前他接受媒體專訪,說自己要揭開中國武術超過500年的黑幕,除了爆料魏雷曾經在節目表演的功夫都是作假外,甚至說在民族情懷作祟下,格鬥比賽會砸大錢,請日本人來挨打。


 

大陸綜合格鬥家徐曉冬:「100年內沒有一個人能像徐曉冬這樣,接開中國武術的黑幕。」

10秒KO太極拳宗師後,大陸綜合格鬥家徐曉冬再度口出狂言,苗頭又指向魏雷。西瓜肉被內功震爛,另外還有這一招雀不飛,鴿子停在手上飛不走,對手魏雷在接受電視專訪時展現的太極功夫,徐曉冬說,都是假的!

大陸綜合格鬥家徐曉冬:「我用我自己的微信查了這個記者,用我自己的人脈,(記者)說『徐老師對不起,我們作假』。」
 

猛爆連環爆,對於近幾年大陸選手在武術比賽中,屢次擊敗日本來的選手,他說這是在民族情懷作祟下,花10倍以上價碼,請日本人來挨打。

大陸綜合格鬥家徐曉冬:「整場比賽不超過10秒鐘,17秒鐘,那個日本人就一直挨打,直到跪到地上起不來,跟孫子一樣,全中國人沸騰了,我們女子選手牛了。」

請非正規選手,甚至完全不會武術的日本留學生參賽,凸顯自己的實力,徐曉冬說自己就是看不過去,才站出來打假。

大陸綜合格鬥家徐曉冬:「(如果他只練太極拳)他沒有實戰能力(這句話不就等於所謂的太極拳就沒有實戰能力?)但是我不能這麼說啊。」

只是狂人性格,似乎慢慢引發後遺症,徐曉冬微博被封、武館遭安檢,更讓約戰話題持續擴大延燒。


 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格鬥#徐曉冬#太極拳#魏雷#造假#武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860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