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局值班台爆火球 男全身著火警急救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7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7 16:45

台中太平分局坪林派出所,上午發生火警,值班台前烈焰燃燒,最驚恐的是,大火球燒的是一名男子。

派出所的值班台突然爆出巨大火光,烈火噴出的瞬間,員警立刻衝出去拿滅火器狂噴,這團活球其實燒的是一名中年男子。事情就發生在今天(7日)上午的10點,62歲的陳姓男子,他自己帶著一瓶裝滿汽油的寶特瓶,跑到太平分局的坪林派出所值班台前,走進去派出所,先跟員警交談一陣子後,就直接蹲在地上,把汽油潑灑在身上,接著拿起打火機,引火自焚。

 

所幸值班台的員緊急發現,立刻拿起滅火器,將火勢撲滅,並且將他送醫急救,男子的身上、腹部、胸部皆有二度灼傷,約50%面積的燒燙傷,意識清楚,警方查出這名男子因為上週五(5日)時,闖紅燈又沒有帶安全帽,被警方攔查,攔下後發現,這名男子酒駕,酒測值0.31,因為他不滿酒駕被抓,事後竟然帶著汽油,跑到派出所引火自焚,幸好值班台員警及時發現,拿滅火器搶救,才沒有讓火勢繼續延燒。

 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警#自焚#不滿#派出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5

0.0395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