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不順眼!兩派少年狹路相逢 口角釀鬥毆

攝影 江明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7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7 12:51

狹路相逢,青少年互看不順眼,直接在街頭上演全武行!6日晚上11點多,新北市樹林八德街口發生街頭鬥毆,16歲的李姓少年被打到受傷送醫,警方發現,他跟對方帶頭的陳姓少年早就認識,疑似先前有口角嫌隙,當晚兩人在路上巧遇,互看不順眼後爆發口角,李姓男子看對方人多勢眾,直接拿出CO2空氣手槍朝對方開槍,反遭毆打。


 

棍棒揮舞,毆打伴隨吼叫,6打1,黑衣少年被打到跌坐路邊無力招架,節節後退,深夜街頭青少年聚眾械鬥,起因只是剛好巧遇;衝突場面發生在6日晚間11點多,地點在新北市樹林的八德街路口,當時雙方人馬一邊開車,另一邊騎乘機車,疑似碰巧遇到互看不順眼,大打出手,其中一邊用空氣槍開槍射擊,另一方不甘示弱拿木條反擊,當街上演全武行,衝突場面持續好幾分鐘。

被打到無力反擊,年僅16歲的李姓少年打電話報警,對方帶頭的是一名陳姓少年,雙方早有口角糾紛彼此有嫌隙,這回街頭巧遇,李姓少年先出手,對方人多勢眾把他打到左眼紅腫右手挫傷,受傷送醫,警方約談一共8個人到案說明。

彭厝派出所所長陳冠儒:「李姓少年是說,他們是在路上可能互看不順眼,先前就有糾紛,那下車的時候,他為了要自保,所以他身上隨時備有CO2BB手槍。」
 

當街談判,眼見對方人多勢眾,李姓少年跟同伴拿出空氣手槍開槍攻擊,結果激怒對方人馬,演變成大亂鬥,8名青少年涉案,全部被通知到派出所說明,當街械鬥公然施暴被移送法辦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青少年#鬥毆#空氣槍#談判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490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