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機APP「升級互動」! 模仿自拍還「打分數」

記者 謝佩穎 畢倩涵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7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7 11:57

手機的相機APP功能越來越多,除了濾淨特效,求新求變之外,現在也升級成 「互動自拍」。像是自拍影片,APP就會幫你更換背景,看起來更加炫麗,也有APP加入藝人的短片,自拍等於跟藝人同框,甚至還端出自拍模仿大賽,系統直接幫你打分數,相當有趣。


 

現在的相機APP,不只要拚美肌,甚至升級成自拍互動,模仿拍照 甚至還幫你打分數;相機APP不再死板、求變化,要跟使用者「多元互動」,「賣萌挑戰」是真挑戰。

三秒鐘跟著鏡頭上,模仿四連拍,每一張系統還會自動評比像不像幫你打分數,不及格還可以再來一次,拚到滿意為止。

另一款APP也求互動自拍功能,明星王大陸跟你同框,搞笑扮醜樣樣來,嘲笑你不打緊,趕緊切換模式,換成有仰慕者送愛到你心坎裡。
 

除了自拍,互動影片也很新潮,背景太亂也不用整理,因為另一款APP會自動幫你百變造型,連上社群媒體帳號就可以上傳分享,就連藝人小S都用自拍影片來宣傳新電影。

小S:「5月27號 ,大家一定要準時。」

相機APP求新求變,濾鏡特效爆炸性發展,除了之前很夯的面具,讓用戶耍萌之外,現在動態的互動玩法,又慢慢帶起風潮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相機APP#自拍#模仿大賽#打分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20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