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人縱火? 千萬保時捷燒成骨架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6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7 09:02

好端端一台千萬保時捷,半夜疑似遭人燒毀!清晨4點多,一輛價值上千萬的保時捷跑房車,停在台北市內湖路邊停車格,突然起火燃燒,可疑的是起火地點不是引擎室而是內裝,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事發當時就有一名男子行為詭異,懷疑很有可能是遭人縱火,初步也查出,跑車是掛在個人公司名下,不過目前車主都未到案,是遭人鎖定還是意外起火,都還要調查。


 

銀色保時捷停在路邊停車格,一名可疑男子鬼鬼祟祟來回徘徊,突然間車輛冒出火光,黑衣男子拔腿往左邊逃逸,整輛車就像是一團火球,現場煙霧迷漫。

目擊民眾:「來的時候燒蠻大的,但是很快就被撲滅了,每天放學都會經過這裡,所以看它停好幾天了。」

6日凌晨4點多,保時捷停在內湖環山路二段的路邊停車格,監視器拍下事發前就有一名男子行為詭異,在現場觀察地形,甚至人才轉身,保時捷就冒出火光。
 

記者葉怡君:「其實當時環山路二段,這一排的停車格都是停滿車,而這輛保時捷停在第一格,但疑似遭人鎖定惡意縱火。」

監視器當中這名男子穿著藍色上衣、咖啡色長褲、戴粗框眼鏡,身高接近180公分,他在現場待了將近半小時,整排的車子都沒事,唯獨這輛跑車遭到燒毀,而且還查出起火點竟然是在內裝,並非引擎室。

大火將跑車燒個精光,車窗爆開、內裝焦黑一片全燒毀,座椅也只剩下骨架,千萬跑房車的王姓車主年約40歲,車子掛在個人公司名下,2009年出廠後轉手三次,讓警方一度找不到人。

這款保時捷跑房車速度驚人,0到100公里只要3.8秒,全新要價上千萬,但好端端停在路邊卻莫名起火,似乎遭人鎖定,是否車主與人結怨或公司糾紛,還得等到車主到案說明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時捷#縱火#監視器#起火#名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670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