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耳朵整得又尖又細 阿根廷男整形成「精靈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5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5 22:18

許多人會透過整形來讓自己變美,而阿根廷一名男子,因為太喜歡精靈、天使這類的虛幻角色,花了將近100萬台幣進行改造手術,把耳朵整的又細又尖,還把手腳也拉長,讓身高變成200公分,把自己打造成電影《魔戒》當中的精靈。鏡頭裡的男子有著超大瞳孔,白皮膚、尖耳朵,簡直就是從電影走出來的精靈,但他靠的不是靠特殊化妝,而是他長的就是一臉精靈樣。


 

網路影片:「我要我耳朵的形狀能夠完全長的像精靈,我的下顎可以變尖,就像鑽石一樣,臉部拉提和眼皮拉提,讓我的眼睛擁有貓眼形狀。」

來自阿根廷25歲的帕德隆,最大願望就是當精靈,於是在20歲那年他決定變身,砸下2萬5千英鎊,將近100萬台幣,把自己整成精靈。

網路影片:「他為了追求完美的幻想,持續使用超過40種填充物,並移除多達四個地方毛髮,雷射漂白皮膚去除雀斑,以及打肉毒桿菌。」
 

他透過手術把耳朵整成又細又尖,改變髮線與瞳孔顏色,還把四肢拉長,讓自己身高變成200公分,好成為貨真價實的精靈。

網路影片:「他現在每個月花四千英鎊,固定使用特殊的面霜以及染色治療,並擦防曬係數100的防曬乳。」

帕德隆說小時候被排擠,只有沉浸在精靈、天使的幻想世界,才會感到快樂,也讓他決心變成精靈,而一心想當精靈的,還不只帕德隆一個人。

整形女子:「不知道該怎麼說,就是很開心能變這樣,我擁有了一直很想要的耳朵,我是莎拉威廉斯,我是來自加拿大卡加利的精靈。」

看到自己有了精靈耳朵,女孩們喜上眉梢,網路上也有許多人分享自己的精靈耳朵,而這些「後天精靈族」說,每個人對美的的定義都不同,也都有追求美的權利,的確,現在許多人都靠著整形來讓自己更完美。

瑞典模特兒福克斯:「我做了鼻子、眉毛拉提,還有豐唇。」

性感厚唇、雄偉雙峰,細到要斷掉的小蠻腰,她是來自瑞典的模特兒福克斯。
 

瑞典模特兒福克斯:「我想我看到結果之後會非常開心,但我現在什麼都看不到。」

一整再整,她的目的就是要變成卡通人物潔西卡兔子,多年來她全身上下都動過手腳,包括打掉6根肋骨,好變成水蛇腰,甚至做虹膜變色手術,福克斯花費上百萬台幣,一步步把自己打造成完美女神。

圖/FB Luis Padron (Principe Plastico)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整形#精靈#天使#變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28

0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