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要求退錢 房東持玻璃瓶砸破房客頭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5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5 18:47

屏東潮州一名36歲的房東,為了把房客趕走,雙方多次爆發口角,沒想到4月底房東再度要對方走人,遭房客要求退錢,他突然情緒失控拿玻璃瓶砸破對方的頭,當場血流如注,還好警方即時趕到,避免衝突擴大,但了解後才知道原來2人是朋友,但因為房東分租沒事先告知家人,遭到責罵才會反悔趕人,如今砸破友人頭部,雙方撕破臉,還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
 

被打房客:「我原本就跟他租了、錢也給他了,他突然說不租給我了。」

警方一趕到現場,穿著外套短褲的男子滿臉是血,原來稍早前他被房東敲破了頭,當場血流如注,而一旁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就是房東,他打完人還情緒激動不停嗆聲,還好一旁有人幫忙隔離,才沒讓衝突擴大,這起房東打房客的意外,4月底就發生在屏東潮州,2人原本是朋友,沒想到為了租屋糾紛變成打人衝突。

被打房客:「他就拿一個酒瓶直接往我頭上砸,我只是一個轉頭他就把我砸下去了。」
 

鄰居:「房東找人家來住,還收房租、收一些錢,然後收一收又說不要給人家住。」

原來房子登記的名字是房東其他親人,由於分租遭到責罵,才又將友人趕走,沒想到過程中爆發衝突。

屏縣潮州分局光華派出所長張峻毓:「當時依現行犯把房東逮捕,那事後也依傷害罪現行犯給他移送。」

36歲的房東跟太太小孩同住,由於沒有固定工作,加上曾出過車禍,情緒容易激動,這次被友人討3千元房租,動手打人的後果就是被依傷害罪現行犯移送,少了一位朋友、多了一條前科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客#房東#口角#玻璃瓶#砸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435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