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異國戀受矚! 「嫁去日本」林薏涵暴紅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5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5 17:52

臉書粉絲團「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」由勇敢追愛的台灣女孩林薏涵創立,她樂觀積極、幽默風趣地分享異國戀日常,廣受34萬粉絲熱愛,之後林薏涵和日本老公茂木桑結婚並產下一個寶貝女兒,人氣扶搖直上的茂木夫妻將戀愛點滴集結出書,又被電影導演相中翻拍成電影躍上大螢幕,由簡嫚書、中野裕太主演,有趣又幽默的茂木夫妻,還被日本經紀公司相中,簽約成為新垣結衣的師弟妹。


 

對日本情有獨鍾的台灣女孩薏涵透過網路談起了一段遠距離戀愛,大學畢業打工存了機票錢,立刻赴日追愛,電影《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》是真人真事改編,簡嫚書飾演的女主角其實就是林薏涵。

網紅林薏涵:「剛好我媽就在旁邊,你去日本什麼時候要回來,我說不回來了,我要嫁過去,然後他就說不行,那時候我就取『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』。」

把現實生活搬到大銀幕,林薏涵在臉書創立粉絲專頁,有趣對話和影片吸引不少粉絲,原本只分享自己和老公的日常,沒想到異國戀在兩地發酵,不只出書還被拍成電影。
 

網紅林薏涵:「很像坐了時光機重現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樣子,就覺得還滿感動的。」

沒有自己演,林薏涵笑說是因為自己不會演戲,但找來台日氣質外表相似的演員,媽媽級的綠葉王彩樺和林美秀也都很吸睛,林薏涵每場戲幾乎都不缺席,跟著劇組人員一起拍攝,重溫美好回憶,而透過男主角中野裕太的牽線,日本經紀公司相中,林薏涵和老公茂木桑的網路超人氣,簽約當藝人成為新垣結衣的師弟妹。

沒有偶像包袱,大喇喇地個性讓林薏涵看起來更有魅力,也沒想到網路熱烈迴響,讓平凡夫妻倆成為網紅進而變成藝人。

圖/FB 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#林薏涵#茂木夫妻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9

0.0506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