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喜上周末鳥仁秀搖呼拉圈唱電音 腰力好的不要不要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5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5 16:41
圖/TVBS
圖/TVBS

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宅男女神阿喜,日前上TVBS歡樂台綜藝節目「周末鳥仁秀」的「鳥仁KTV」單元現場秀歌藝,挑戰鄭秀文的電音舞曲「眉飛色舞」,不僅如此,製作單位還加碼讓她一邊搖呼拉圈一邊唱,本以為她會手忙腳亂,沒想到她腰力極好、搖的不要不要,反而是主持人百白唱到破音,大輸阿喜。
 



 
阿喜和「周末鳥仁秀」的主持人又仁及白文鳥都是網路紅人出身,之前拍公視人生劇展「當你微笑時」時,百白還擔任過她的表演指導老師。因此這次「周末鳥仁秀」邀請她來擔任招牌單元「鳥仁KTV」嘉賓,阿喜立刻點頭答應,還選了兩首高難度的歌曲「眉飛色舞」和五月天的「終結孤單」來唱現場,她說,她平常不太愛去KTV,但朋友聚會時她絕對會點唱這兩首嗨歌,保證不會冷場。
 
三位同是網紅出身,節目上彼此分享了在網路世界常遇上哭笑不得的狀況。阿喜說,一些網友會在冬日要求她「著泳裝露奶」,阿喜會用高EQ回答:「現在是一月欸!」還有網友會說她一個女孩子家,怎麼總是做出一些很醜的表情,讓阿喜很想回嗆:「你才醜吧!」流露不做作的真性情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喜#宅男女神#周末鳥仁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83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