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在寅登時代雜誌封面 北韓談判交給他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5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5 16:1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「時代雜誌」 亞洲版最新1期封面曝光,南韓總統候選人文在寅奪下版面,雜誌以「談判者」為題介紹他,闡述他打算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打交道,邁向南北韓和平的目標。

美國「時代雜誌」(TIME)報導,南韓總統大選5月9日登場,64歲的前人權律師文在寅代表共同民主黨參選,民調顯然遙遙領先。走中間偏左路線的他,2012年總統大選曾以些微差距吞敗。

 

南韓存在許多問題,不僅是亞太地區貧富差距最大的國家、年輕人失業率攀升,國家還出現「貧血式成長」,但目前選戰重點已轉變為,誰最能夠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打交道。

南韓下任總統得接手不斷加深的危機,危機的一邊是暴躁獨裁者金正恩,另一邊是地緣政治新手川普,但文在寅相信,在南、北韓經歷70年分裂後,將南北韓距離拉近是他的使命。

他說,「大約5000年來,南韓與北韓為分享相同語言和文化的同一民族」,「到頭來,我們是該統一。」
 

身為脫北者之子,文在寅決定以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,他不打算侵略,而是與北韓慎重交涉,「縱使金正恩是不明事理的領袖,我們還是得接受北韓由他統治的事實,所以我們必須與他溝通」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代雜誌#文在寅#談判者#雜誌#金正恩#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740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