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達美超賣要求2歲童讓位 威脅送父母坐牢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5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5 14:1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的聯航拖人事件才落幕,達美航空又疑似超賣機位鬧出糾紛!一對帶著幼童的夫婦,上個月從夏威夷要回加州,上機後卻被空服員要求讓出2歲兒子的座位,全程把孩子抱在腿上,這名父親當場抗議,沒想到卻被空服員威脅等著坐牢,最後全家被趕下機,還花了將近台幣6萬重新買機票回家。


 

空服員:「你跟你老婆都可能坐牢、你的小孩會被送去寄養家庭,你這是觸犯聯邦法條!」乘客希爾:「這個機位是我花錢買的!」

搭飛機回家卻被空服員威脅等著坐牢,這次鬧出糾紛的是達美航空。

記者:「這對夫婦買了3個位子,給自己及18歲的兒子,但大兒子在最後一刻搭另一班班機回家,2名幼童原本是要坐在爸媽腿上,但他們決定保留第三個位子,把嬰兒及安全座椅放在第三個位子上。」
 

空服員在起飛前要求夫婦把兒子全程抱在手上,空出座位給其他乘客,還搬出FAA規定。

空服員vs.乘客希爾:「他才2歲,所以不能坐安全座椅,你必須抱他,緊緊抱著!他甚至不應該坐在安全座椅裡。」

這個講法被自家公司網站打臉,因為達美航空官網鼓勵家長替幼童買獨立機位,並且帶合格的安全座椅上機,這對夫婦2項都做到,還是被趕下機。

乘客希爾:「我們離開飛機時,看到有4到5名乘客站在那裡等我們的位子,所以基本上根本就是達美超賣機票。」

全家大半夜被趕下機,花了將近台幣6萬臨時找住宿和重買機票,雖然達美馬上道歉,並表示提供補償,不過這對夫婦目前表示不接受。達美航空在聯航事件後,率先祭出最高1萬美金的補償金,但這次空服員沒提補償,還威脅乘客,苦心建立的形象毀於一旦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達美航空#超賣機位#聯航#威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513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