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商大戰! 千萬超跑車禍揭沈伯錡騙77億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5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5 14:11

其實2人會撕破臉,就是在2014義大利發生的一起麥拉倫超跑車禍,當時誤認駕駛是陳姓富商,但陳姓富商跳出來向媒體爆料,說超跑是沈伯錡挪用公款買的,還指控沈伯錡是公司員工,利用信任挪用77億元公款買車、買飛機跟紅鑽石,行徑相當奢華;陳姓富商說,後來沈伯錡簽承諾書願意還錢卻反悔,現在又開記者會,很失望。


 

麥拉倫F1千萬超跑在馬路上帥氣奔馳,下一秒卻摔進田裡車頭全毀,要修復恐怕得要花一大筆錢。這是2014年義大利的跑車車禍,當時英國知名演員豆豆先生也在活動當中,立刻前往協助處理,大家都以為開車的是一名陳姓富商,但後來才知道駕駛是沈伯錡,也意外引發了這起真假富商大戰,因為陳姓富商提告是沈伯錡侵占公款購買跑車。

沈伯錡律師王志超:「2個人因為千萬超跑撕破臉,沈伯錡先生有買超跑珠寶是事實,但是用他合法取得的報酬去購買的。」

到底有沒有騙錢?據富商律師表示2人是透過朋友介紹,一開始沈伯錡就說自己投資房地產,還幫陳姓富商賺了不少錢,因此獲得陳姓富商信任,把一些生意連賭場都給沈伯錡管理,不過沈伯錡疑似從中暗槓傭金,侵占77億被發現後,當時不斷道歉說慢慢歸還,但到今年5月卻無故不還搞消失,害陳姓富商氣得提告。
 

據律師指出這名陳姓富商以原料貿易起家,投資地產賭場等,在各地擁有不少資產,人有義氣好相處,甚至知道了沈伯錡侵占公款之後還是選擇原諒他,但沒想到好好關係會變這樣。

全球限量39台1963年的250GTO,外傳沈伯錡在拍賣會上用11億天價買回家,甚至還買了34顆紅鑽石,下手闊綽,不過陳姓富商指控全都是公司的錢,如今2人各說各話,昔日的主僕關係對簿公堂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麥拉倫#超跑#車禍#富商#沈伯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40

0.1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