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部分通車!光復雙向各1線 八德可右轉

記者 錢麗如 王興堂 / 攝影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5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5 12:00

因為台電施工出狀況,導致路面下陷的八德、光復南北路口,經過幾天搶修,今天早上6點恢復部分通車,八德路開放右側車道右轉,而光復南北路則是開放雙向各一車道;但汽機車擠在同一車道,只得全部放慢速度,也因此一早路口就出動將近10名義交站崗。


 

記者錢麗如:「經過了幾天搶修,終於在5日早上,台北市八德和光復南北路口恢復了部分通車。」

路口修復工程持續進行,不一樣的是汽機車終於能夠從旁通行。5日早上6點過後,光復北路、光復南路雙向各開放一線通行,並且能夠右轉八德路,至於八德路則是開放右側車道,但僅開放讓駕駛右轉,但也由於只有一線道通行,因此擁擠車潮全部都得擠在一起,機車族悄悄靠邊過,汽車也放慢速度,都怕一個不小心釀成擦撞意外。

機車騎士:「剩一線道、車也多,一定會放慢速度,機車和汽車都一起行駛,當然會比較小心一點。」
 

正因為如此,一早八德、光復路口,就站了將近10名義交同時指揮交通,也因為考慮到施工空間車道寬度,目前只開放小客車、機車通過;而另一方面,4月30日開始封路維修,5月2日也曾一度開放單車道通車,但沒想到卻讓下陷加劇,這次再開放部分通車,民眾擔心就怕舊事重演。

台電北區工程處處長陳來進:「5月2日到5月5日,又連續灌了3天的漿,而且這3天來追蹤的結果是穩固,今天不會再有下陷狀況。」

整體修復工程持續進行,截至5日凌晨4點鐘,最大下陷量來到9公分,比前一天再減少了0.9公分,台電也預估19日能夠全面通車,再次把完整路權還給通勤大眾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封路#灌漿#台電#施工#八德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553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