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見警開車衝撞 警開四槍嫌翻車就逮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許猛捷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4 23:26

台北市警方掌握情資,一名32歲的張姓嫌犯逃到三重忠孝路,上前圍捕時,遭到嫌犯開車衝撞,警方立刻開四槍喝斥,不料嫌犯座車突然翻覆,警方見機不可失,上前逮捕嫌犯!


 

百萬奧迪轎車翻覆在大馬路旁,車輛嚴重損毀,車燈碎裂在地,這輛是嫌犯轎車,企圖衝撞逃逸,反而被警方開槍喝斥。

員警:「這槍往後面打,他翻車的時候打,後面玻璃有彈孔,這邊打三槍。」

就怕嫌犯駕車撞傷人,員警連開四槍喝斥,下午五點,三重忠孝路一段人車不少,不少民眾下班經過目擊這起警匪追逐戰。
 

目擊民眾:「便衣的出來開槍,開槍然後車子也翻了,他們出來的時候,就拿棍子一直敲他的門,我蠻無辜的,我車被撞出半個停車格。」

嫌犯當時開著奧迪轎車,看到員警開車從四周包抄,倒車衝撞,遭到員警連開四槍,接著前後衝撞卻不慎翻車,立刻遭警方壓制。

松山分局偵查隊長黃水願:「這個是我們轄區,我們在偵辦槍擊案件查獲到得來的訊息,所以我們馬上第一時間就採取這樣的行動。」

警方從車內起獲金牛座改造手槍以及空氣槍和子彈6枚,以及海洛英毒品包,警方調查這名32歲的張姓嫌犯,有槍砲彈藥和毒品前科,疑似涉入松山轄內一起槍擊案,遭警方鎖定,跟監多日,最後被當街逮捕,狼狽落網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警匪#追逐#百萬#轎車#翻覆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2378

0.3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