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犬咬主人!量狗嘴遭咬 婦食指、中指險斷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4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4 23:58

台中市一名50歲婦人,在家裡慘遭自己的愛犬,狠咬左手,導致她大拇指撕裂傷、食指、中指甚至幾乎快被咬斷,緊急送到醫院治療,婦人女兒當時跟救護人員說,他們只是在幫狗狗量嘴巴長度,突然狗就咬媽媽的手,嚇得她哭著打119求救。


 

救護車抵達民宅,一名婦人在救護人員陪同下,走上救護車,左手包著紗布。

遭咬婦人女兒:「是因為(狗)就是會有攻擊其他狗的傾向,我們才想說要給牠量(狗嘴長度)。」

婦人的女兒一邊啜泣一邊說,他們只是在幫狗狗量嘴巴長度,媽媽突然就被狗咬。
 

四平消防分隊賴隊員:「(大拇指)撕裂傷,食指最嚴重,好像骨折,(婦人)她覺得她的手指頭好像斷掉,也是在啜泣,她女兒是在哭,在旁邊哭。」

婦人中指、食指幾乎要被咬斷,大拇指撕裂傷,傷勢嚴重,還好意識清楚,送往醫院治療,咬她的竟然是自家的愛犬。

被咬婦人兒子鄭先生:「真的蠻突然的,突然就咬人,餵的時候可能不知道是動作的問題,可能就是讓牠覺得有攻擊的情況。」

婦人的兒子說,媽媽只是照平常一樣餵狗,沒想到狗狗突然咬住她的手,當下馬上掙脫,血流不止,家人立刻打119求救,兒子說1年前在新竹領養一隻黑色柴犬混種米克斯,已經2歲大,之前媽媽也被咬過,但只有小傷。

被咬婦人兒子鄭先生:「之前有(戴狗嘴套),因為牠之前有咬過一次,但是後來牠又很乖了,所以就沒有去(戴狗嘴套),突然這次又。」

動保處表示,雖然之前狗在收容所,但民眾已經領養,算個人財產,不會強制去抓狗,但會主動聯繫主人看是否需要協助處置狗,只不過自己養的毛小孩差點咬斷主人手指,恐怕短時間得暫時隔離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愛犬#狠咬#婦人#手指#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36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