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腳圈過緊致勒痕 新手媽控月子中心疏失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4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4 18:13

辨識寶寶身分的腳圈,變成傷害寶寶的物品嗎?桃園一名產婦入住月子中心,發現腳圈太緊導致寶寶腳踝出現勒痕,他指控月子中心照顧疏失,加上房間內天花板發霉,狀況不少,產婦要求業者退還寶寶照顧費用,不過月子中心強調確實有照顧寶寶,沒有造成實質傷害,產婦反應當下也做了處置,只能打折無法退還費用,雙方沒有共識。


 

拿出寶寶照片,新手媽媽看得好心疼,腳踝上一圈勒痕,他指控月子中心照顧不周。

新手媽媽(變音處理):「你這樣子短時間握住,勒1.2個小時,我覺得不可能那麼深。」

這位產婦他3/3住進桃園的一家月子中心,原本預計住到3/25,但在3/16時,他發現到寶寶腳圈過緊,導致勒痕,認為月子中心人員疏失,要求入住這段時間,寶寶的照顧費用應該要減免,不過月子中心無法接受。
 

新手媽媽(變音處理):「他(月子中心)說打95折,一天1300元,打95折,就是65塊嘛,對阿,我的意思是一天一杯飲料60塊、65塊,那你這個誠意在哪裡。」

新手媽媽還指控,就連房間內也狀況不少,保溫瓶毀損,鐵片有些開口,另外天花板還發霉,最後月子中心找人重新粉刷,不過油漆味讓他住的有些難受,對此月子中心人員強調,對寶寶照顧小心翼翼,寶寶辨識身分的腳環材質符合規範,產婦反映當下也找來齊下兒科主任看診,產婦不放心,他們也支付了外出看診的交通費。

月子中心院長室專員雷劍英:「我們確實有提供照顧,而且照顧期間沒有造成實際上傷害,而且我們也盡了最大的善意去做一個幫助。」

月子中心房間費用一天2300元,餐費1000元,寶寶照顧費1300元,產婦要求將發現寶寶勒痕前照顧費用全退,不過業者只能打折,雙方難達成共識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子中心#產婦#寶寶#勒痕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70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