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惡意逼車!廂型車為閃失控 客運險追撞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4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4 11:51

國道一號南下三公里處,2日發生一起疑似惡意逼車的事件,當時一輛黑色轎車,先是從內線超到外線車道,開在一輛客運前頭,隨後又想從路肩超車,疑似逼車,導致一輛廂型車為了閃避失控往內線橫衝,後方載著45名乘客的客運,差點就追撞上去。


 

從客運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看到,左側一輛黑色轎車加速超到它前頭,接著黑車就緊在一輛白色廂型車後頭,並不斷往右偏,疑似想從路肩超車,然而這時廂型車也開到路肩,但黑車不是往左加速開過就算了,還往右靠疑似刻意逼車;廂型車為了閃避,差點撞上右側護欄,接著就失控橫衝,直到接近中央分隔島時才停了下來。

客運司機:「(廂型車)冒白煙就失控,我就聽到車上乘客在尖叫,當時我就是顧著方向盤盡量去閃避,避免去撞到前面那輛。」

2日上午6點,國道一號南下三公里處,黑車疑似惡意逼車,不僅造成廂型車失控衝撞,也害得後方載著45名乘客的客運差點追撞,還好駕駛及時煞車才免受波及,保住乘客安全,隨後行經國道汐止分隊時,趕緊下車報警。
 

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長盧瑞堯:「因為那個白色小客車肇事後,沒有到我們分隊來辦案,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人受傷。」

巡邏車到場時,廂型車已經離去,不見事故痕跡,事後也沒報警,而黑車林姓駕駛表示,只是去台北出差,沒有惡意逼車,然而它的行為,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最高可處2萬4千元並吊扣車牌3個月。

客運司機:「在國道上,別人的生命也是很重要。」

惡意逼車,形同拿他人的生命開玩笑,國道去年就已取締132件,今年1到4月又有94件,警方嚴加看管,就是要讓驚險場面不再重複上演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逼車#超車#國道一號#箱型車#客運#路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621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