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幫MS-13惡名昭彰! 川普揚言要逐出美國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2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2 22:5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有美國第一黑幫稱號的MS-13,如今成為美國總統川普要掃蕩的目標,原本是80年代薩爾瓦多移民,為了自保而成立的幫派,之後逐漸壯大,如今幫眾已有十萬人之多,逞凶鬥狠沒人比得過他們,近1年來在紐約長島就有11起命案和MS-13有關,由於MS-13實在太過凶殘才會被川普政府盯上,大動作展開掃黑行動。
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大家知道MS-13嗎,不會再讓他們好過了,這是一個壞透了的組織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口中的MS-13究竟是什麼?川普大費周章想打造美墨邊界圍牆,就是要阻擋MS-13入境美國。

旁白:「最惡名昭彰的瑪拉薩爾瓦杜魯恰又稱為MS-13,他們的目標向來就是要成為美國最暴力的街頭幫派。」
 

從洛杉磯起家的MS-13原本是80年代薩爾瓦多裔移民,為了自保,對抗當地其他非裔和墨西哥裔幫派所組成的。

檢察官:「全美大約有10萬名黑幫份子,其中7成屬於MS-13。」

從自保到全美最大幫派,MS-13發展迅速,逞凶鬥狠的程度讓老美人人聞之色變。

副檢察長:「MS-13從事飛車槍擊、MS-13涉及集體性侵、MS-13會拿球棒K爆你的頭。」

極端暴力就是MS-13的正字標記,一身藍衣也是MS-13幫派份子最醒目的打扮,另一大特點是使用參照魔鬼的手勢進行交流。

MS-13幫派成員:「LAGARRA魔鬼手勢,這是邪惡記號,因為邪惡永遠都在我們左右。」

MS-13成員還會全部刺青,尤其是身上的大面積刺青非常容易辨認,想要入會得受皮肉之苦,被幫眾圍毆13秒。
 

MS-13前成員:「圍毆13秒只是入會開胃菜而已,青少年願意承受皮肉痛以便被認可接受,獲得幫派保護。」

美國每天超過2千件命案,大概有一半以上跟MS-13有關,他們的幫規是殺人時六親不認,常用開山刀對被害人亂砍。

受害者家屬:「死者頭上套了塑膠袋要把他給悶死,身上還有許多開山刀砍出來的刀傷,身上傷痕累累。」

今年4月,紐約長島有四名青少年被活活砍死,下手的正是惡名昭彰的MS-13成員,打從去年6月至今這裡已經有11人死在MS13手中。

MS-13幫派成員:「如果非要殺人那就殺啊,我才不在乎,我們都不在乎。」
 

暴力剷除敵對勢力不手軟,黑幫自有一套地下法律,MS-13涉及大量犯罪活動,從運毒、洗錢、槍枝走私、販賣人口到綁架、買凶殺人,據說擁有超過10萬名成員,連8歲兒童也是他們的招攬對象,2003年,這名懷孕4個月的女成員向警方洩了MS-13的底,換取不起訴處分,犯了幫中大忌,MS-13立刻下達革殺令,沒多久就發現她身中16刀斃命,對待敵人和背叛的本幫成員,MS-13同樣殘忍。

他們的活躍地區從北美一直延伸到中南美洲,2012年美國開始沒收MS-13的資產,把他們列入跨國犯罪組織名單,並且把MS-13成員驅逐出境,不得再回到美國。

司法部長塞申斯:「MS-13的宗旨是殺人、強暴和控制,我們要追緝你們,如果你是MS-13黑幫成員,聽清楚了,我們會找到你們、摧毀你們的組織。」

美國司法部長撂下狠話,如今川普政府開始把茅頭指向MS-13,全面打擊黑幫犯罪。

MS13幫派成員:「你不知道誰會殺掉你,你不知道,沒有人知道。」

MS-13前成員:「被政府盯上,MS-13反而更加狂妄自大,因為每個幫派都想爭第一,想要擠入前10大名單,成為最危險的幫派。」

氣焰囂張的MS-13為此沾沾自喜,不但不怕成為川普政府的箭靶,還繼續在全球壯大中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MS-13#川普#凶狠#黑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7

0.0332

0.1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