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妍來台開唱 SM推飯店觀光套裝行程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2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2 19:16
圖/TVBS
圖/TVBS

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唱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,日前1萬5千張門票7分鐘秒殺,可見在台人氣之高,就連所屬的經紀公司SM也推出套裝行程,除了機票之外,住宿、交通、門票全都包,而且只限海外粉絲購買,靠著韓星來台開唱順便行銷台灣觀光。

少女時代成員太妍《Make Me Love You》:「Make Me Kiss You,Ma Make Me Kiss You,Make Me Touch You,Ma Make Me Touch You!」

 

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畫上精靈妝容,置身於玫瑰花海中,推出新專輯就攻下各大排行榜,5月中即將來台開唱,連唱三場,1萬五千張門票7分鐘就秒殺,創下韓星個人來台紀錄!

少女時代成員太妍:「大家好!我是太妍!首爾演唱會結束後,我的海外巡演第一站將來到台灣!」

更特別的是,全部三場售票都是實名制,採取「限當天領票」,就是要防堵黃牛,讓網友讚賞,不過還有更特別的。
 

記者林芷卉:「所屬的經紀公司推出海外套裝行程,包含來台住宿、交通、演唱會門票,還有紀念品和市區觀光,全都包,吸引不少大陸和東南亞歌迷搶購。」

歌迷搶購,通通都包,就是不包機票!觀光行程行銷了台灣,只是這要價不便宜,1個人就要799美金,相當於台幣2萬4千元,專門供海外粉絲搶購,其實不只太妍。

韓星SHINee:「姐姐是我的MVP,旁人羨慕的眼光讓我很滿足!」

就連同公司的SHINee,6月也要來台開唱,照樣推出套裝行程,三天兩夜的費用則是839美金,相當於台幣2萬5千元,這樣真的有助於台灣觀光嗎?

民眾:「就是如果要來聽演唱會,就順便來觀光!」

讓韓國明星來台開唱之外,也能吸引海外歌迷,促進台灣觀光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少女時代#太妍#演唱會#套裝行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560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