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屋處濺血!房東遭5惡煞追打 開槍示威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2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2 19:04

房子免費提供給朋友住,屋主想要回來,差點沒命!4月30日,台北市內湖靠近哈拉影城的公寓驚傳槍響,附近住戶發現,一名男子遭5名惡煞追打,過程中還聽到一聲槍響,林姓被害人直到確認對方跑了才敢走出房,由於逃跑的男子是通緝犯,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!


 

鐵門上硬生生被打穿一個大洞,樓梯間地面也全是乾掉的血跡,可見動手男子下手兇殘,30日早上9點多,內湖東湖路驚傳槍響,附近住戶聽到打鬥聲音,衝出家門查看,她頻頻回頭,最後回家幫忙打電話報案。

附近住戶:「就聽到很吵鬧,我們就不敢開門,可是我們樓梯好像有一點血。」

住戶回憶先是聽見吵架聲,沒多久聽見槍聲,發生地點是在東湖路43巷,距離哈拉影城不到200公尺,生活機能好,大樓一樓是商圈,早晚人潮多,而被開槍的就是這棟公寓大樓,這棟公寓5樓是出租套房,林姓房東和動手的陳姓男子是好朋友,前陣子免費讓男子住宿,但最近想收回,引起朋友不滿,陳姓男子找來幾名好友跟房東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過程中,一名張姓男子還連開2槍示警。
 

39歲的陳姓男子和開槍的32歲張姓男子,2人都是毒品通緝犯,動手後混入人群中,逃離現場,疑似有人接應,案發後警方遲遲沒有找到人,動手男子早就被法院通緝多年,怎麼會突然和林姓房東大打出手還開槍?不排除有其他原因!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寓#惡煞#追打#借住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15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