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醫療服務佳 加拿大首場說明會爆滿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2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2 16:1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由外貿協會及加拿大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主辦、7家台灣醫療院所前來參與的「台灣特色醫療服務說明會」,今天在巡迴說明的第一站多倫多登場,全場爆滿。

這次專程派代表前來加拿大的7家醫療院所,在台灣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服務水準。包括以健康管理為主題的台北國際醫旅、願麗醫美診所、敦御牙醫診所、諾貝爾眼科集團、皇家101國際植髮中心、送子鳥生殖中心及童綜合醫院。

 

預先報名的多倫多僑民,在場聚精會神聆聽業者說明,對於台灣當前醫療技術的完善進步以及未來回台接受醫療服務,都表現了高度興趣。

主辦方之一加拿大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張健理表示,台灣的醫療技術高超、設備先進,費用相較於北美低廉,值得旅居加拿大的台灣僑民回台走一趟,實際體驗台灣優質的自費醫療服務。

張健理說,她每2年就會回台灣做健康檢查,而她最深刻的體驗和大家常提到的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」,不謀而合。
 

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台北國際醫旅院長蔡清標則說,「你給我6小時,我給你健康」。

他強調,台灣現在只需要1小時又10分鐘,就可做好全身從頭到骨盆腔的MRI健康檢查,等於是早上檢查、下午看報告,費用更只是北美的一半。現在不只是北美,就連中東皇室都特別前往台灣做健檢,也非常滿意。

執行單位多倫多台貿中心主任黃純政則表示,台灣最早開始推動特色醫療,是因為地緣人文接近,一開始以中國大陸為主;去年也曾在澳洲雪梨辦過一場說明會。今年開始以歐美地區的海外華人為推廣對象。

黃純政笑稱,海外華人赴台醫療,實在很值得,因為到台灣不只能吃到美食,又可觀光,還可讓人變得美麗又健康,一舉數得,真的非常鼓勵大家到台灣進行醫療旅遊。

在今天多倫多首場說明會結束後,台灣特色醫療說明團原班人馬將轉赴蒙特婁和溫哥華,分別在3日及5日舉行說明會。 (中央社)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加拿大#醫療#台灣#爆滿#說明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1011

0.1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