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白宮記者晚宴遭狠酸 川普百日全美示威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1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1 20:3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總統川普就職百日,爭議也延燒道到第一百天,全美發動串聯示威遊行,反對新的氣候變遷政策,光華府就有超過1萬5千人參加,好萊塢大咖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、以及珍芳達也現身支持環保團體。而這位美國史上就職百日支持率最低的總統,似乎繼續和媒體勢同水火,故意缺席年度白宮記者晚宴,並隔空點名大罵主流媒體,不過記者們毫不在乎,白宮主人不在家更加大肆冷嘲熱諷,現場笑聲不斷。


 

每日秀喜劇演員哈桑米納許:「我們的國家領袖沒有出席,因為他住在莫斯科,要搭很久的飛機,普欽很難來參加,因為今天星期六!至於另外那個人(川普)跑到賓州去,因為開不起玩笑。」

過去每一任美國總統,都會在和記者年度聚會中自我解嘲搏感情,但川普選擇缺席,和媒體處不好就跑到賓州向支持者取暖,演出高人氣的戲碼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一堆好萊塢演員還有華府媒體,聚在首都飯店的會議廳彼此慰藉。」
 

川普隔空指名道姓大肆批評,幾乎把所有媒體全都得罪光了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來幫媒體進行百日評分,他們太無恥了!媒體像是CNN還有MSNBC都是假新聞,紐約時報完全不及格,我想大家都同意,媒體的表現真的慘不忍睹!」

但在白宮這一頭,獲獎無數的資深記者卻語重心長地這麼說。

資深記者(揭發水門案)鮑勃伍德沃德:「為了獲得最佳真相而做出的努力,絕大部分靠的是誠信,總統先生,媒體不是假新聞。」

一群資深媒體人來到一場沒有主人的晚宴,卻完全不尷尬氣氛High到不行!

每日秀喜劇演員哈桑米納許:「各位大記者,你們必須表現比以往更出色,因為你們是總統的消息來源,不是從顧問不是從專家、不是從情報單位,而是你們!所以你們一定要是最棒的加倍的專業,你們不能犯任何錯,只要有一個人錯了,川普就會開罵所有人,現在你們知道身為弱勢族群的感受。」

脫口秀諧星哈桑米納許極盡冷嘲熱諷,把本來該由總統自嘲的玩笑話通通一次補滿。
 

每日秀喜劇演員哈桑米納許:「你們知道川普不喝酒吧?他完全不碰酒精這很值得尊敬,但這也意味著他每一個聲明、每一次訪問、每一個推文都是清醒的狀態!這怎麼可能?川普凌晨3點清醒(沒喝酒)發推特,誰會在凌晨3點醒著發推特?只有川普!因為那是俄羅斯早上10點上班時間!」

丹佛抗議民眾:「川普必須下台!川普必須下台!」

29日川普就任滿100天,全美發動串聯示威,抗議白宮新的氣候變遷政策,大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現身在人群當中。

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:「我們要百分之百的乾淨能源,這個國家需要改變!美國需要帶頭!這也是我在這裡的原因。」

老牌女星珍芳達,同樣帶著熱情要喚醒總統。
 

好萊塢女星珍芳達:「這關乎環境正義和種族主義,卻因開採石油而被忽略,我們不需要!」

光在華盛頓特區就有15000人參加,除了首都從邁阿密、聖地牙哥、丹佛到波士頓等各大城市,也都湧現示威人潮。

波士頓示威民眾:「這裡真的有夠熱!真的很熱就像我們的地球!」

川普重啟開採汙染環境的頁岩油計畫,並且解除開採煤礦限制,大幅刪減環保署預算,還推翻許多歐巴馬時期制定的法規政策。

抗議民眾:「川普找來反環保的人擔任環境署署長,還試圖要削弱環境保護部門,讓人感到很沮喪。」

面對排山倒海的民意,川普不但毫不退卻,替政策護航到底,還說巴黎氣候峰會只是單方面的協議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這些協議包括單方的巴黎氣候協定,美國為此付出數十億美元,而同樣參與的中國、俄羅斯還有印度卻沒有付出什麼。」

上台100天,這位爭議的美國總統給自己打了滿意的分數,但民調數字會說話,支持率創下歷任總統就職百日的最低紀錄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川普#就職百日#示威遊行#政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83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