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刺青會長李耀鳴爭議不斷 曾遭提報流氓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1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
李耀鳴已經不是頭一次登上媒體版面了!在紋身界頗富盛名的他,不僅曾在電影「賽德克巴萊」擔任技術指導,也曾在「貧民英雄」裡客串演出,與演藝圈關係良好,不少藝人身上的刺青就是他的傑作。但是他在7年前涉嫌暴力恐嚇被新竹警方提報流氓;2013年分享同事臉書,也曾被提告毀謗;去年更是在大街上被開槍擊中左腿。


 

《貧民英雄》電影旁白:「這一間?沒錯!」

電影《貧民英雄》裡,這位半遮著眼睛、模樣凶狠的就是李耀鳴,不僅曾在電影裡軋上一角,他還在《賽德克巴萊》擔任紋身技術指導!

紋身總工會理事長李耀鳴:「我只認識的就是買地的人!」
 

飾演原住民的演員們,臉上的圖案都是出自李耀鳴之手,現年45歲的他,開設紋身工作室18年了,與演藝圈關係良好,藝人黃志瑋、戎祥、阿雅等人的刺青也都是他的傑作,在刺青界頗富盛名的他,可是爭議不斷!

紋身總工會理事長李耀鳴:「我覺得我自己是被騙上去的,他寫的東西我去做分享。」

2010年,被指稱是天道盟天鷹會副會長他,替朋友出頭處理買地糾紛,涉嫌率眾把人帶到山區凌虐,威脅活埋,被新竹警方提報流氓,他頻頻喊冤。2012年,他開著悍馬車行經洲美快速道路,被三名惡煞持空氣槍連開5槍。

紋身總工會理事長李耀鳴(2013年):「那分享的原因是裡頭寫的東西是完全屬實!」

目擊民眾(2016年):「跑到第一台,就對空鳴槍開了十幾槍,一個人。」

2016年,他疑似持棒將潘姓男子打斷手,遭一名17歲少年報復,開槍擊中左小腿,事發一年多了,至今腿傷尚未完全恢復!爭議頻頻,讓他一再躍上媒體版面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耀鳴#紋身界#演藝圈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588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