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放下武器」警匪駁火50多槍 居民目擊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1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1 11:19

因為涉嫌組織幫派,嫌犯劉邦誠拒捕,警匪駁火50多槍!當初,劉姓嫌犯發現警方在興南夜市抓人,他邊跑邊拿槍,突然一個轉身,就朝中和一名陳姓小隊長開槍,當下陳姓小隊長機警彎腰躲過,劉邦誠趁亂跑到民宅樓梯間躲藏,和員警對峙過程,附近居民也拍下這氣氛緊張的一刻。


 

直擊槍戰現場,氣氛緊張,凝結的空氣瞬間被槍響劃破,接著樓下的警察全員動起來。嫌犯劉邦誠還是想殺出一條路,不斷叫囂,更伴隨著槍響,槍戰就發生在家旁邊,民眾心情也隨之起伏。

警匪駁火,50多槍沒有傷及無辜,因為看看這距離,只相距10公尺遠,兩個世界僅有一巷之隔,一個擦槍走火就可能有生命危險,幸好支援來的快,警力層層佈署在公寓周邊,但最剛開始,真的讓人替警察捏了把冷汗。

本來上個月30日凌晨,圍捕行動已經要收網,結果劉邦誠身上的火力強大,專案小組裡的陳姓小隊長,以為他只是想落跑,一轉身竟直接開槍,好險閃得快,找到遮蔽物躲掉子彈,因為再看一次這驚險瞬間,只要躲得再慢一拍,他就可能中彈。
 

但槍聲沒因為劉邦誠躲進公寓就停止,記者訪問時,另一頭警匪還在駁火,經過3.5小時的對峙與談判,終於順利落幕,嫌犯劉邦誠棄械投降,但這個下午,新北市中和區附近住戶,歷經這驚心動魄的210分鐘,因為槍聲,可能是這一輩子裡距離他們最近的一次。

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劉邦誠#幫派#興南夜市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64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