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遭7惡煞持棍猛打 女友肉身阻擋仍押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1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1 21:17
圖/TVBS
圖/TVBS

怎麼會有這麼囂張的惡煞,就在30日晚間6點多,當時天色還很亮,沒想到就有民眾,在新北市淡水濱海路二段,目睹7名惡煞,圍著一名男子持棍毆打,被害人不停哀嚎,女友擋在他身上想要阻止,然而幾名惡煞,不但沒鬆手,隨後還將被害人,直接拖上車。

7名惡煞輪流對著一名手無寸鐵的男子,亂棍揮打,男子不停哀嚎,女友擋在前頭想阻止惡煞,然而不管怎麼哀求,這惡煞手中的棍,還是一次一次的重砸在男子身上。叫囂謾罵後,就把男子抓起強拉上車,眼睜睜看著男友被帶走卻無能為力,女友滿身傷的接著離開。

 

大白天囂張圍毆擄人,就在30日晚間6點,新北市淡水濱海路二段的一處空地旁,他就是主嫌,31歲的趙姓男子,過去和被害人曾因細故起口角衝突,心生不滿,於是夥同6名好友,想教訓教訓他,於是看到鍾姓男子和女友在濱海路上聊天,就衝上前先叫囂後持棍打人,強押上車,原先想把他載到北投,警方啟動攔截圍捕機制,趙姓主嫌才察覺事態嚴重才放人。

淡水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在這押人中間發現事態嚴重,就將被害人在派出所附近放他下車,金錢糾紛引發的,詳細原因我們還在深入了解當中。」

街上囂張打人,熱心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,清楚拍下車牌,讓警方快速抓到人,也在車上找出球棒、開山刀、西瓜刀,7人中其中還是3名未成年,義氣相挺,涉嫌聚眾鬥毆和妨害自由,也全被一起移送法辦。
 

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煞#打人#押人#金錢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31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