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在意民調創戰後新低 川普百日萬人演說


發佈時間:2017/04/30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30 12:4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滿百日,選擇不出席歷屆總統都不會錯過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,而是前往賓州舉辦萬人演說,雖然事前民調支持度只有44%,創下戰後新低,但川普還是不忘大讚自己的政策,整場活動有如選舉造勢,口號喊得震天價響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深信我上任首個百日是我們有史以來最成功的。」

 

上任滿百日川普人不在白宮,跑到翻盤勝選的賓州哈里斯堡發表演說,從活動一開始的影片川普就忙著自賣自誇,只可惜民調數字卻不像川普所說的這麼亮眼,甚至創下戰後新低。

倫敦大學國際關係教授薇賈慕莉:「這44%的數字是二戰之後總統上任百日支持度最低的,這是很重要的數字,因為上任百日支持度通常特別高」

顯然民調沒有打亂好心情,川普在上萬支持者前笑容滿面忙著接受歡呼。
 

不過對於中國大陸,川普不但不像當初針鋒相對,甚至大讚習近平是很好很好的人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中國大陸可能也會幫我們解決北韓問題,這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事。」

雖然白宮方面事前強調這場演說將著重在川普未來的政策,川普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大嗆歐巴馬政府,還花了12分鐘罵媒體,整場上任百日的活動顯然更像半年前的選舉造勢,依舊維持濃濃的川普風格。

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滿百日,選擇不出席歷屆總統都不會錯過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,而是前往賓州舉辦萬人演說,雖然事前民調支持度只有44%,創下戰後新低,但川普還是不忘大讚自己的政策,整場活動有如選舉造勢,口號喊得震天價響。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滿百日,選擇不出席歷屆總統都不會錯過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,而是前往賓州舉辦萬人演說,雖然事前民調支持度只有44%,創下戰後新低,但川普還是不忘大讚自己的政策,整場活動有如選舉造勢,口號喊得震天價響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上任百日#演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97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