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道警示器好吵無法養傷 房客槓上社區監委熊旅揚

記者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9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9 23:28

車道警鈴狂響! 住戶控擾清夢槓熊旅揚

台北市內湖一名吳小姐,指控社區地下室車道出入口安裝的警鈴,就剛好在位在臥室下方,每天進出社區的車輛至少30輛,警鈴也不斷的響起,聲音高達82分貝害她無法好好休息,她找管委會協調關掉,但住在同社區的知名主持人熊旅揚,認為影響安全提出反對,雙方可能因此鬧上法院。

 



就是這個聲音,本來是在地下室車道口,為了提醒進出的住戶有車要來了,但現在這個聲音卻讓她天天被嚇醒,無法好好睡一覺。

投訴人吳小姐:「我只要聽到那個聲音我就嚇到,嚇到我會心悸!然後跟他們講,因為我受傷我們才搬來這裡,沒想到住這個房子遇到這麼多事情。」
 

吳小姐說之前下樓梯摔傷,腦神經受損,想要有一個安靜的地方好好休養,看上這個社區的環境,3月份租下入住後,卻是噩夢的開始。

投訴人吳小姐:「沒想到管委會沒有一個人要出面講,甚至於說監委是熊旅揚,然後監委說我們是承租方『算什麼東西』。」

原來主臥室的正下方就是地下室車道,而警告來車警示器更是不偏不倚在床頭的位置,天天進出的車輛至少30輛,它就響30次,請管委會可否把警示器關掉?經過協調對方也同意了,但她說社區住了一位名人,以安全為由反對。

知名主持人熊旅揚:「敢再按我門鈴你試試看!因為她的投訴來按我門鈴,現在才9點鐘你神經病喔!我要出門都快來不及了!」

透過對講機大吼,甚至還嗆吳小姐一家人說只是承租戶,沒資格跟她談,聲音的那一頭就是知名主持人熊旅揚,最後幾經協調與溝通,連其他住戶也支持,管委會才處理加裝了隔音棉。

吳小姐認為明明幾個小時就能解決的事情,卻得要拖那麼久;對此熊旅揚面對指控沒有出面回應,但吳小姐說因為嚥不下這口氣,還是會對熊旅揚提告公然侮辱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 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警示器#噪音#公然侮辱#熊旅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64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