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自內心稱讚「專業」…小S一席話逼哭志玲姐姐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9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9 16:32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
藝人小S和林志玲時常在節目上鬥嘴,搞笑互動逗樂逗樂不少粉絲,近日2人一同合作蔡康永執導的電影《吃吃的愛》,戲裡戲外都擦出不少火花,而小S主持節目《姐姐好餓》近期將開播第2季,請來林志玲和大S擔任嘉賓,小S更在節目中一改毒舌風格,真情流露讚揚林志玲是「非常專業的演員」,一席告白讓林志玲感動落淚。

《姐姐好餓》第2季即將開播,節目預告率先出爐,請到大S、蔡康永和林志玲當嘉賓,在節目上的新單元「讚美大會」中,4人互相說出對彼此的稱讚,原以為小S會一如往常風格狠酸林志玲,沒想到她竟真情流露,表情認真的向林志玲說「跟妳對戲之後,讓我知道什麼才叫做專業的演員。」一番話當場讓林志玲感動落淚,哽咽稱讚小S「你是最美的」。

 



而大S也在節目中淚崩對小S告白,語氣激動的說,「你還是很善良,不管這個世界上的人怎麼對待你」,讓一旁的蔡康永和小S都紅了眼眶;影片露出後不少網友看了都直說「超感動」、「這才是真正的情誼啊」、「一直以來都是互相肯定的」、「眼淚跟著潰堤了」。


 
 
 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S#林志玲#稱讚#告白#落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559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