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董二度入白宮 聲明:計劃進行多項投資


發佈時間:2017/04/29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9 13:09
圖/TVBS
圖/TVBS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短短24小時內二度造訪白宮,他在美東時間周五走出白宮後,備妥英文聲明稿,表示有計畫在美國進行多筆投資,具體投資規模,要等待白宮方面發布。記者問郭台銘第二次是否有和美國總統川普本人碰面,他還是保密不回答,對於敏感的川蔡通話問題,他淡淡回應不談政治。
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走出白宮看到TVBS記者,顯得很驚訝。不過今天他第二次造訪白宮,有備而來,一出門馬上拿出聲明稿。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們正計畫在美國進行多項投資,並且和美國創新辦公室合作,這項計畫包括資金密集人才、技術密集以及高科技的投資,我們已經和當地政府接洽,為這項計畫選擇地點,今年夏天我會跟你分享這一切。」

郭台銘口中的美國創新單位,據傳由川普的女婿庫許納領導,鴻海集團隨後發表聲明,表示這項投資計畫,預期將大幅增加鴻海在美國的投資金額,也已經積極評估設廠條件,還有可能落腳的地點。
 

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記者問到郭台銘,設廠的時間點會是在什麼時候,他說其實在過去三個月他已經來美國兩次了,之所以會昨天今天都進白宮,就是因為白宮方面以及美國創新辦公室,都希望速度能加快。」

郭董和白宮方面一連兩天密集洽談,對於有沒有見到川普本人保密到家,這個問題也是避而不答。被問到敏感的川蔡通話問題,郭董說今天不談政治,顯然目前只想專注於積極布局美國。

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#造訪#白宮#投資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2

0.0542

0.2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