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駕駛超車自撞 孕婦女友懷胎6月喪命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9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9 12:41

警方進一步了解,肇事的駕駛和不幸身亡的孕婦是男女朋友,而車上載的其他朋友,都是未成年,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4歲而已,他們都是屏東人,原本昨天晚上要開車到高雄玩,結果還沒離開屏東,一場車禍意外,年紀輕輕才18歲的孕婦,不幸命喪黃泉。


 

副駕駛座的女子傷勢嚴重,被送上救護車,可以看到他肚子突出,還是名孕婦,但人受到強力撞擊,整個臉部腫脹,失去意識 ,醫護人員不斷拍打呼喊,但傷者一動也不動,只好趕緊給氧,送往醫院救治,但人送到急診室時,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。

回到事發現場,看到黑色轎車車頭已經凹陷嚴重變形,擋風玻璃全碎,安全氣囊也都爆開,就連車尾也都無一倖免,車門扭曲變形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,零件四散,而當時車上一共五個人,分別受到輕重傷,車內全是年輕人,其中駕駛是名27歲的潘姓男子,胸口左大腿擦挫傷,副駕駛座18歲潘姓女子是駕駛的女友(懷孕6個月),造成一死3傷,根據了解,一行人從內埔要去高雄,沒想到途中行經萬丹時發生意外。

駕駛疑似車速過快,超車失控,想到這一撞,女朋友命保不住,就連腹中的胎兒也來不及搶救,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,其中死者弟弟也在車內意識不清,還在醫院救治,一起出遊,沒想到發生意外。
 

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快#超車#自撞#民宅#孕婦#身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63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