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賣」上癮!蕭敬騰化身叫賣哥 力推玩偶馬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9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9 12:15

近期非常熱愛看網路叫賣的蕭敬騰,曾砸八千元買海鮮,讓網友直呼太狂了,這回老蕭不看反而自己來叫賣,物品從私人珍藏到節目道具,短短不到一天就吸引破四十八萬人次觀看,所有賣出的款項,也將會全數捐出做公益。


 

從墨鏡、帽子 、包包一路叫賣,甚至就連這個邊騎邊講解,這能玩又能做運動的玩偶馬,蕭敬騰也拿出來賣。

歌手蕭敬騰:「它很厲害,它可以做運動,但是其實最主要是選給小朋友在家裡。」

原先是參加大陸節目的道具,但蕭敬騰覺得很喜歡就買回來,剛好近期熱衷於拍賣競標,乾脆自己來開一局,當起叫賣哥。不過雖說是要義賣,但偶而還是會捨不得,尤其是這玩偶馬,蕭敬騰還擔心沒能幫自己留一隻,甚至還在現場玩開了,而且叫賣到一半,老蕭的狗竟然亂入。
 

歌手蕭敬騰:「牠距離穿尿布已經蠻久一段時間了,所以那小朋友穿尿布,到底是為什麼要穿尿布呢,就是因為他會尿尿阿。」

而蕭敬騰就這樣,在所有粉絲面前幫愛犬換尿布,讓不少粉絲笑翻,而整場直播共兩小時,吸引大約48萬人次瀏覽,收入五萬多台幣,蕭敬騰將會全數捐給公益單位,這直播不只公益,還娛樂效果十足,而其實先前老蕭也就愛看網路叫賣,甚至還曾砸八千元買海鮮,讓不少粉絲直呼老蕭太狂了,這回自己來叫賣,雖說是不同風格,但沒有偶像包袱,也展現十足親和力。



圖/擷取自臉書蕭敬騰 Jam Hsiao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蕭敬騰#網路叫賣#做公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583

0.1403